close
一直一直有一種我在拜託你愛我的感覺,,,甚至是在勉強你愛我,,,
你一直在強迫自己陪我嗎
你一直有想做的其他事情,是我礙到你
你的人生規劃沒有我
你未來的幻想也沒有把我放在裡面
老實說,我第一次那麼喜歡,那麼愛一個人,我常常在想,如果可以有以後,我能跟你一起牽手走下去,,,不知道多好,,,你大大的手就這樣牽著我,這一輩子,,,真的足夠了,
一起拍婚紗,你穿著西裝站在我的旁邊,我一定會有這輩子最甜的笑容,我會拉著你的手,緊緊的不放,感覺你手心傳來的熱度,
你下班後,無論幾點我都會等你,然後可以一起聊聊天,幫你按摩聽你今天發生的事情你的開心跟不開心
生個跟你很像的寶寶,有跟你一樣濃濃的眉,尖尖的鼻子,有一樣深邃的眼睛,,,你會跟我搶著抱寶寶,,,
這樣真的是不只是幸福可以形容,,,只是我不知道,你從來沒有這樣想過,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