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煩喔,,,你把我當什麼,
我說過什麼我通通記得,
同意公證是因為媽媽不讚同,現在,有這個方面的問題嗎,,媽媽又沒有反對我們交往,我不懂,為什麼你只肯給我公證,不肯給我個婚禮,你沒有幻想過我穿婚紗會有多漂亮嗎,還是,你根本不屑看,連想想都懶,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穿上長長的白紗,跟心愛的人攜手一生,這是你根本不想給我的,,,
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因為覺得我不配吧,不配你給我個婚禮,我根本不在你的未來規劃中,我在你身邊的存在都是多餘的吧,
是因為我比較愛你,因為是我倒追你,所以,你就可以這樣對我嗎,
我哪裡不好,我哪裡做錯,
為什麼這樣對我
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件事情,我不是沒有人要,不需要你的勉強,跟我在一起那麼浪費你寶貴的時間,就去忙你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