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真的是想逼走我嗎,不明白,為什麼我去台北找你,你會帶我去看你賭博
,淡水根本是你要交代才帶我去的,你比我想的更不愛我,這就是你的地主之誼喔
我懂了,如果希望我別再去找你,你開口便罷,不用這樣,我生氣很正常,因為你沒心,跟你說,還說是我挑錯時間去台北,請問,不是你要我在這個時間上去陪你喝喜酒的喔,還嫌淡水遠勒,我家到淡水沒有更遠嗎,,,免,要去哪裡我自己會去,以後不用你帶,過年也說沒有時間陪我,說要等電話,要等個屁電話,等人家找你賭的電話,這就是你的心,,,你不是不懂珍惜我,你是不珍惜我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