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無所謂,對於是辦桌還是公證,我真的沒關係,,,,我在意的是媽媽
你,不是應該是在意我的
不在意為什麼想要和我結婚
媽媽是我重要的人,
如果她的在意,你辦不到,,,
相愛,相守,,,並不一定要靠結婚來維繫啊
就這樣啊,,不是也很好
不要老是好像要我挑,,,媽媽重要還是你重要,,,你本來不是就打算不結婚,只是回歸本位啊
我一直不敢說,,,我在心中一直相信,你會肯給我一個婚禮
現在,我不覺得我會等到我要的了
我沒有讓你愛我的本錢
我不知道,,,怎樣讓你愛我
對不起,,,
你已經開始讓我懷疑,你是不是只是要我替你生個孩子,所以連婚禮也不肯給我,,,
你要的不是我哦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